(在曼谷機場,我們正在享用午餐,這三輛推車一字排開,霸佔著人家的門口)


寫遊記要整理的照片很多,
所以先把戰利品放上來,
這是最容易的工作,
也是大家期待的一篇。



(我們一家三口的行李,一整個亂七八糟的)


這一趟曼谷遊,
我們一家三口大概花了有 RM2000。
吃,交通,按摩的花費佔大部分。
我們自己買的東西不多,
可是如果看到我妹妹她們的東西,
相信大家都會暈倒。



(妹妹們的一堆行李中的冰山一小小角)


三個行李箱去,六個行李箱囘,
而且在沒有什麽充足的時間下,
還能有這樣的成績,
就知道她們是有多瘋狂了。



(滿滿一車的行李,共有三車 。。。)


好啦,來看看我們一家三口敗了什麽吧。



翊愷的


翊愷的衣服兩件。
右邊黑色的在 Chatuchak 買,才 130baht。
左邊藍色的在 MBK 買,要 199baht。
所以,還是去 Chatuchak 買比較便宜。



他最愛的 Ultraman 模型,
右邊兩個在 Chatuchak 買的,兩個 50 baht。
左邊那個在 Siam Paragon 買的,一個 299baht。
不過,品質上50baht 那兩個沒得比 。。。



中間那裏類似蛋的冬冬,
是老公買給兒子的。
他們兩父子,最愛就是我不在的時候,
買些奇形怪狀的玩意來玩。
把這粒類似蛋的東西往地上一丟,
它會變成扁塌塌的灘,
然後慢慢會恢復原狀。
我還來不及拍下怎麽的變法,
就壞了,不能玩。



晨晨的


可愛裙子一件,
在 MBK 買的,350baht。
老闆娘只扣了40baht 給我,泣!



可愛裙子又一件
品質很好,我超級喜歡這件,
就買了。
也是在 MBK 買的,300baht 一件。



水手裝裙子一件,
看到很可愛,就買下來了。
在 Chatuchak 買的, 100baht 一件。



性感小裙子一件,
和上面那件一起買的。
也是100baht 一件。



老公的


白襯衫一件 。。。 而已!
對,他只買了一件上衣而已,
連件 T Shirt 也沒有。
好像很可憐哦 ??
其實,他晚晚都去按摩享受,
所以,他的戰利品帶不回來,也看不見的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