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和同事小A一人負責一間公司的支援工作﹐向來都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公司的兩個客戶的系統都同時間都發生很多問題。

一宗接一宗﹐一宗比一宗更為嚴重。

我這邊還好客戶那邊有位好幫手麗君在幫忙看顧著﹐暫時還可以頂一下﹐使情況不至于繼續嚴重下去。

但是小A那邊就沒有那麼好彩了。問題已經非常嚴重﹐由於問題關係到客戶的顧客們的$$的交易﹐太多人投訴﹐搞到客戶的CEO都出來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公司的老闆也被客戶叫去罵。老闆被罵後當然暴跳如雷。即刻和我的上司們商討如何補這個大鍋。

所以和小A同一個team的我﹐也必須即刻放下手頭上的一切﹐趕緊過去幫忙看看發生什麼問題。

但是到今天﹐問題還是解決不了。更氣人的是明明找到事情發生的原因不是由X事引起的﹐但是老闆們就是好像不明白似的﹐還是要我們由這個X事去做更深入的調查。結果大家應該都知道啦﹐一定是徒勞無功。

但是老闆就是不肯聽﹐不肯明白。那既然你這麼說﹐我們也只好照著做囉。找不到結果時﹐又被罵(雖然不是罵我)。

唉﹐工作難做﹐錢難賺啊﹗

還有更氣人的﹐但是都是和我沒有關係的﹐只是看不過眼而已﹐還是不要在這裡提吧。只要我做好自己的東西就好了。其它的﹐我自己也實在沒有什麼時間去理了。我這邊也是一堆問題等著我去解決。所以﹐還是‘有排’才有空了。不過我會偷點時間來這裡的。

就這樣﹐下班回家見寶貝啦。 


P/S﹕

悄悄跟你們說﹐寶貝現在可以說是滿屋走啦﹐雖然還是搖搖晃晃﹐跌跌撞撞﹐但是至少已經有60%是在走路﹐40%在爬了。希望可以在這個星期六之前可以正正式式踏步走﹐那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Oppss .... 不小心爆了出來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