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年開學到今天,
差不多要兩個星期了。

除了上個星期五,
我必須趕上班而不能載他放學,
他一直拉著我不讓我離開,
還小哭一下,
還有星期二那天到了學校卻不肯下車之外,
大致上他適應得不錯。

雖然很多家長都把車停在學校門口,
然後讓孩子自己下車進課室,
可是我還是會把車子停在學校外面,
再和他手牽手,一起走進學校,
再送他到課室去。

把他交到老師的手中,
或者帶他進課室坐在他的位子上,
然後疼他吻他,
跟他說等下放學媽咪來載你回家,
再好好地向他揮手道別。

就是讓他放心讓他知道,
媽媽會回來的。

放學后,
和他討論的不是功課,不是學了什麽,
而是今天在學校有開心嗎?
有和朋友玩耍嗎?
有唱歌跳舞嗎?

我知道他不是不是喜歡去上課,
他只是更加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給他一點時間,慢慢來吧 。。。


P/S:
我很喜歡和他手牽手一起走,一起聊天,
這樣的日子其實很短暫而已。
誰知道一年,三年,還是五年後,
他還願意和我手牽手一起走呢?


P/S 1:
今早送他進課室,
他又哭了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