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開始上新的音樂課程 - JMC。

新的課程和之前的 Music Kids 很不同,
MK 都是玩玩和跳跳沒有什麽壓力,
現在開始要學習聼,彈,看 。。。
讓我做媽媽的感覺有壓力 ,
(老了,怕學來學去還是不認得那些小豆豆),
不過,希望對翊愷來説不會太難。

送他去上課,並不希望他會成爲什麽音樂家,
還是很厲害彈鋼琴什麽的,
我只希望他在覺得去上課就是
去玩去跳,又可以唱歌做動作,
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跟媽咪一起,
新的課程,我希望他會繼續像之前一樣,
每次去都會是開開心心的。


新的課程,
教材也很不一樣了。
我哇哇聲連連的,
現在教小豆豆,都用那麽高科技的東西,
我真的落伍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