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將要到了,
我都還沒有開始準備。

反倒是我家的傭人,
早在上個月開始就開始一樣一樣地打掃。
我反而變得沒有事情忙了。

我沒有興趣做糕餅,
所以年年都是托老公的小姐幫我們買餅乾。
今年,我們只訂少一點,
反正,我們兩大一小,吃不到那麽多。

年貨也不必買,
我們只買了汽水,盒裝水及一些零食而已。
通常其他的年貨如年糕,臘腸,海參等,
我們都不必買,
因爲都是在家婆那裏過年,
所以家裏應該沒有機會開爐做菜啦。

今年經濟不景氣,
所以紅包錢就能省就省,
尤其是給老公家那邊的小孩,
往年只是給他家人的小孩,都花將近一千大元,
還不包括他父母,我父母,我弟妹,
還有其他親朋戚友咧 。。。

今年過年,
老公家人都會在這裡過年,
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在 KL 過新年。
應該會在年初三時才囘怡保。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怡保過年,比較熱鬧。

(去年這個時候因爲怕隨時會生孩子,
所以我們在 KL 過年。)
今年是晨晨第一次和我們一起過新年哦 。。。。。

你呢?
今年你們的農曆新年會是怎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