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睡覺一直以來都要我陪伴著,
他有握著的我手指睡覺的習慣。

然後,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經忘記了。
我不再是睡在他旁邊位置的那個人,

他會說 : 我要跟妹妹睡。
每晚,他都要求睡在妹妹的旁邊,
妹妹轉身,或者哭,
他會拍拍她,噢噢噢聲地安撫妹妹,
讓她再次入睡 。

基本上,他睡在她身邊,都只會吵醒她而已 。。。。
不過,我還是讓他去 (學習怎樣照顧和疼愛妹妹),
雖然最後我都必須要再花時間去弄晨晨入睡。



(他是很疼愛妹妹的 。。。)


可愛的他,
妹妹睡坐則身,他就睡在她左邊。
妹妹睡右則身,他就起身來搬去睡在她右邊。
他就是要和妹妹面對面地睡。


他還會趁我們沒看見時,
吻妹妹的臉,吻妹妹的手,
然後,再抓著妹妹的手睡。





他也會很緊張和保護妹妹,
我們教訓妹妹,他會幫妹妹説話,
說她還小,要我們不要罵妹妹。

雖然有時候他會霸佔著他的玩具,
不讓妹妹玩,連碰也不能。
可是,大部分時候,他還是會讓妹妹,
會把心愛的 ultraman 玩具讓給妹妹玩。

他也會以大哥哥的身份來教訓妹妹,
妹妹不懂事時,

他會說:妹妹,不可以 。。。。

妹妹會不甘示弱地 : 啊。。啊 。。啊 。。

他再説 : NO
(更大聲,更嚴厲的口氣)

妹妹就回應 : 啊。。啊 。。啊 。。
(比哥哥更大聲就是了)


然後 。。。。 哥哥哭了 。。。。。

(我們一旁看到他們每次這樣吵架,就覺得好好笑)


妹妹的確是比哥哥兇,
而且是很兇很兇的哦 。。。

只要一點點不順意,
就是 啊。。啊 。。啊 。。 
地大大大大聲喊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