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的最後那幾天﹐寶貝帶來一份讓我和老公驚喜不已的禮物 - 就是開始願意自己站著和走走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物﹐但是卻令我們兩人在這個即將步入新的一年的時刻﹐帶來了絕對的興奮和還有深深的感動。

28/12/05 (星期三) - 第一次他可以也願意放手站著三﹐四秒。雖然不是很長的時間﹐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大進步。從這天起﹐我們常常都放手讓他自己站著。雖然都是站得東倒西歪﹐看到我們在一旁緊張的扶著﹐以為我們是在和他玩﹐就常常假裝向前或向後的扑倒﹐玩得非常開心。

30/12/2005 (星期五) - 今天可以站得比較穩﹐站了大概五到八秒後﹐就倒下了。

31/12/05 (星期六) - 老公帶他到屋外散步。這天寶貝穿著小鞋子﹐由老公扶著他兩隻手讓他自己走﹐第一次噢。看來他好像發現了自己走路比較爽的樣子。那天以後﹐他會常要求我們幫他穿鞋子。然後當我們抱著他時﹐他會要求下來自己走。

01/01/06 (星期日) - 可以站著十秒以上了。

02/01/06 (星期一) - 隨老公到low yat﹐在等老公辦事情的時候﹐我們母子倆就在那裡游蕩。拉著寶貝的小手﹐讓他到處走﹐看他走得一副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就覺得好笑﹐還走的蠻快的唷。

這幾天就是待在家裡和寶貝練習走走和站站﹐完全沒有去參與任何新年倒數或者是出外慶祝。像我這種年紀的人﹐出外倒數還是可免則免了啦﹐還是待在家裡看電視﹐搓搓麻將比較適合囉。

步入2006年﹐收到這份禮物﹐應該是一個美好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