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星期六)﹐
吃了早餐﹐帶著兩位妹妹和寶貝﹐
再次到螢火蟲幼兒園去參觀。

由於 David不在﹐
而他太太又忙著給媽媽們上娃娃制作班﹐
所以我們都是自己到處看看。

這一次﹐
寶貝的表現不再像上次那樣開心了。
一直黏著我﹐不肯進屋內。
害我無法好好的在屋內看看。
就算在屋外﹐
也只是帶我妹妹去看雞和兔子而已﹐
也沒有去玩沙。

由於這次的參觀寶貝表現的很不喜歡﹐
我們也沒有多作逗留﹐
一下子我們就離開了。

寶貝不進屋內﹐因為屋內有很多人。
他不玩沙是因為屋外有三個小朋友在跑來跑去玩耍。
他是在害怕﹗

結果﹐有沒有換校﹖
答案是沒有。

過後﹐我問他﹐要不要去 uncle 的家玩耍﹖
他說不要。
既然他不喜歡﹐我就不勉強他了。
免得他會更加的反感。

另外有兩個原因是﹐
(一) 環境問題 。。。
因為我站在沙坑一下而已﹐
往我的小腿望去﹐
同時間有 6~8只蚊子在叮我﹐
寶貝皮嫩肉鮮更加不用說﹐
嚇得我急忙的逃離現場。

我怕他中 Dengi 啦 。。。

(二) 上課時間是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三點。
現在上課三個小時他都那麼不喜歡﹐
要他在學校里到六個半小時﹐
還要在那裡吃飯﹐睡覺﹐
我怕他第一天後﹐就不肯來了 。。。

我希望是找半天制的 。。。

P/S﹕
其實﹐如果他們可以改善一下他們的環境﹐
我是非常樂意讓寶貝去上課的。
因為他們對於教育孩子的觀念很好。
“孩子﹐是應該讓他們去跑﹐去跳﹐
不是坐在課室里讀書﹐寫字。”
他們教學用的全都是親手自己做的﹐
而且都是木制的﹐沒有 plastic 。
還有﹐他們的午餐和 點心﹐
都是用 有機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