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日的時候,
通常我家廚房都是關門大吉的。

老公工作忙,無法常陪伴我們,
所以這兩天他都會帶老婆孩子到外面去吃一餐好的,
上個星期六,
他就特地帶我們到 Bandar Puteri Puchong 去找吃。

我們駕著車沒有目的地在那裏逛來逛去,
看到那間“強強滾” 的 shabu shabu 店人山人海,
好誇張哦 。。。

可是我們不想等,
就繼續逛,到後來我們來到了 Asia One Cafe,
因爲他處於滿偏僻的地方,
又不會太多人而需要等太久 。。。。。。

Menu 上有好多好多選擇,
看到頭都大了,不懂要如何選 。。。
(每次看到太多選擇的 menu 我就下不定主意!)

最後,我們點了 。。。。


給傭人的 Jasmine Green Tea


我的 Watermelon Juice


老公的 ABC


老公的 half boiled egg (超好吃!老公說從沒吃過那麽濃郁的半生熟蛋,讚!)

 
老公的咖哩河粉 (不錯,不過有點辣)


我的 Black Pepper Udon (這個馬馬虎虎而已)


我的 Salmon sashimi,
夠新鮮,夠大片,好好吃!


除了翊愷的 fish & chips 不好吃之外,
他們的食物還不錯的。
看在他們新鮮又美味的魚生份上,
我們應該會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