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星期二)那天﹐在 Candysquare 那裡﹐
發現我家附近有一間這樣的幼兒園
這是一間我一直都想要讓寶貝去的幼兒園﹐

沒有上課﹐沒有寫字﹐沒有讀書﹐只有玩耍。
還可以玩泥沙﹐玩水﹐還有雞和兔子可以玩。
這幼兒園的一切設備﹐都是很大自然。
話不多說﹐
即刻帶著寶貝衝去這間幼兒園參觀。

抵達這間幼兒園時﹐
外表真的不像幼兒園﹐
比較像一般住家一樣﹐
而且是沒有修飾﹐
很給人一種很亂七八糟的感覺。
如果不是屋外的告示牌﹐
我還以為我找錯了呢。

由於幼兒園的學生在屋內上課﹐
所以我們無法進入屋內﹐
只能和負責人 David 在屋外聊。
寶貝呢﹐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一直媽咪媽咪的叫我去看他發現什麼﹐
有魚啦﹐蜻蜓啦﹐蝴蝶啦﹐其它的動物。

還有﹐我們還帶他到屋後看雞和兔子﹐
以及讓他玩得不想回家的沙坑。
David 還說可以讓寶貝試讀一個星期﹐
看看喜不喜歡﹐適不適應。

由於我們無法進入屋內參觀﹐
所以約了星期六早上再去參觀一次。
我看到寶貝那麼喜歡﹐
就問他要不要再來玩耍﹐他就說要。

過後﹐我再問他要不要來這間學校讀書。
他一聽到學校這兩個字﹐
就即刻說 No 了 。。。
看來他對學校這兩個字非常抗拒哦。

如果他喜歡的話﹐
那麼或許我會幫他轉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