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送寶貝去學校讀書﹐
是不是做錯了 。。。

我只知道﹐從開始去學校﹐他變了﹗
他變得很暴戾﹐脾氣非常壞﹐不講理﹐
一點點就亂發脾氣﹐
亂丟東西﹐自己打自己的身體﹐
或者用身體去撞門﹐牆壁﹐
還有對佣人拳打腳踢的 。。。

以前照顧他一個人﹐
我還可以很有耐性的和他講道理﹐
也都很少打他。
可是有了晨晨後﹐
變得很多事情要煩﹐要忙﹐
我變得很沒有耐性。
每當他講不聽﹐我就是先用講的﹐
不聽﹐就罵﹔還是不聽﹐就打。

我承認﹐這是個惡性循環﹐
我這樣對他﹐他也會這樣對我或者其它人。
當我打他﹐開始他會害怕然後哭﹐
現在他不單止不會哭﹐
我還可以從他眼裡看到不服氣 。。。
結果﹐我必須借用其它的東西來打他。
或者﹐把他關進廁所裡面 (一次了) 。。。

再來﹐他也變得非常會頂嘴﹐
我罵他﹐打他﹐
他會反問我﹐為何打他﹖為何罵他﹖
我生氣時﹐他會問 媽咪你做麼 angry﹖

我和他說話﹐他會說你好麻煩﹐
他會說我不要和媽咪講話﹐
他會說我不喜歡媽咪﹐因為媽咪常 angry﹐

我們的關係﹐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
那種感覺就好像和愛人的關係變得很疏遠﹐
以前常擁抱﹐常親親﹐現在都不復再 。。。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心。

老公說﹐既然他不想去學校﹐
那就暫停一下﹐等他準備好再去上課吧。
不然﹐就換間學校看看囉 。。。

可是﹐到底是因為去上課﹐而使他變成這樣﹐
還是這樣的歲數的孩子﹐就是這樣反叛的﹐
是否停學後﹐他就變回以前一樣﹐
不再亂發脾氣﹖不再不聽話﹖不在亂打人﹖
我無從參考﹐也不知道該問誰好。

我也想讓他停一下明年才讀﹐
可是周遭的人說﹐
這樣的話 他會趕不上﹐
太遲了 。。。 等等 的話。

從未有人說﹐沒關係﹐讓他停學﹐明年才去吧﹗

我傷心﹐我一直很疼愛的孩子﹐
為何會變得這樣 。。。
(好好好﹐從我身上學回來的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