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寶貝愛拿著這兩本小書本來看。
其中一本裡面有兩首歌謠﹐
我都跟著那些字念﹐
也沒有解釋是什麼意思。
就這樣念了大概有4﹐5次。

星期六那天﹐他突然跟我說﹐
媽媽上集去買牛
我聽了一頭霧水﹐
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後來﹐他再加一句﹐
一個頭﹐兩個角 。。。
我才明白過來﹐
原來他把書本上的歌謠給記起來了。
超厲害的記憶力﹐讓我覺得很驚訝﹗



我自己念了那麼多遍﹐
根本都記不起我有念過這樣的句子﹐
還要拿出書本翻回來看是不是有這一句﹐
他竟然一字不漏的念出來了 。。。。

現在應該是時候
念三字經啊﹐弟子規啊﹐大學之道啊﹐
這些給他聽了 。。。

在想﹐
要買 CD 讓他聽呢
還是書本自己念給他聽呢 。。。


P/S:
現在當我念書給他聽時﹐
他的手指會指著書本上的字﹐
我必須要一個字一個字跟著念。
不像之前﹐
我都沒有跟著那些字來念﹐
都是用自己的意思來念的。
開始要認識字﹐算是有進步 。。。。。


14/04/2008
P/S 2:
原來旁邊那一頁他也是早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