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在二月里的最後一個星期恢復上課﹐
過了兩天﹐他的咳嗽傷風又回來了。

可是﹐因為不是很嚴重﹐
所以還是繼續讓他去上課。

這個孩子﹐真的是那麼虛弱嗎﹖
上個星期三放學回來﹐
午餐後﹐嘔吐。
晚餐後﹐嘔吐。

吩咐老公帶他去看醫生﹐
(這是兩個多月里﹐第五次看醫生了)
醫生說他將要生病﹐肚子有風。

雖然吃了藥﹐可是臨睡前喝的奶﹐
也吐完出來了。

就這樣﹐嘔吐再加上後來的拉肚子﹐
到昨天 (星期日) 才停止。
好不容易長回來的肉﹐又不見了。

星期四和五兩天﹐
我也沒讓他去學校上課。
唉﹐看來這個月的學費﹐
也是白交的了 。。。。

幸好﹐這個星期是學校假期﹐
讓他有機會在家裡多休息。

可是﹐這次看完醫生﹐
又帶著5瓶藥水回來了。

這個孩子﹐已經營養不良了﹐
現在還變成是藥罐子 。。。。
我這個媽媽﹐真的很沒用﹗



P/S﹕
上個月﹐
女兒回醫院檢查 jaundice 的時候﹐
我順便讓醫生看看寶貝﹐
為何咳嗽傷風那麼就還沒好。
我擔心他的肺還是呼吸系統有問題。

醫生檢查著寶貝的時候﹐
突然問我﹕

他是不是開始上幼兒園了﹖
我答是。

他是不是第一次去上課的﹖
我答是。

醫生停下手上的檢查工作﹐
就說﹕
是這樣的。
這是上幼兒園的代價。
如果你要他完全好起來﹐
就不去上課﹐
讓他在家休息一/ 兩個月。
他才幾歲﹖
(翻一下病歷卡)
三 / 四歲﹐為何
那麼早就讓他上學呢﹖
為何不等多一年﹐
讓他的抵抗力比較強一點﹐
才去上課呢﹖


嗯 。。。 一堆的問題﹐讓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