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寶貝去 The Curve 的 Kidz Talent Lodge 上課.。
星期日就帶他去  Subang Parade 的 Tumble Tots 上課。
兩個都是 Trial Class。


Kidz Talent 沒有免費的 trial class﹐
付了 RM35 去上課﹐
一堂課是45分鐘。
我們遲了一點進入﹐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寶貝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上課﹐
有點無法適應。
老師講什麼﹐他都不會照著做﹐就是一直緊黏著我。
不過幸好﹐他沒有哭鬧或者發脾氣。
老師做什麼﹐我都捉著他的手跟著做﹐他也很配合我。


不過﹐感覺老師很凶(雖然一直面帶笑容)﹐
只要小朋友吵﹐或者站起來走動﹐
她就會大聲的叫他們坐下或者安靜。
課程也是非常的緊湊﹐孩子拿到樂器﹐才敲打一兩次﹐
都還沒有進入狀況﹐就要還給老師了。


因為老師必須要在45分鐘內完成整個流程﹐
所以﹐可以說﹐老師和小朋友完全沒有互動 (那種一對一的形式)。
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出來後﹐就祇得一個趕字可以形容。
(或許還需要再試試多一﹐兩次﹐
我們兩母子才能比較深入體會和了解﹖﹗)


後來﹐老師有和我談了一下﹐
說寶貝比較適合在 3-5 歲的班級。
也稱讚從來都沒有上過任何課的寶貝﹐
第一次的表現很不錯。
開始幾個 class 她不介意我在旁陪伴﹐
不過還是要慢慢讓他學習自己一個人上課。


等我試了其它的課程﹐再來作決定吧。
老實說﹐真的有很多家長送孩子們來上課哦﹗


~~~~~~~~~~~~~~~~~~~~~~~~~~~~~~~~~~~~~~~~~~~~~~~~~~~~~~~~~~


Tumble Tots 的 trial class 是免費的 (要有 Coupon)。
我們被邀請上兩個課程﹐LetterLand  以及 Physical movement。
兩個課程一共是1.5 小時。


因為前一天的經驗讓我知道﹐
必須要讓寶貝事先適應環境﹐所以我們提早到。
果然﹐寶貝看到前一班的小朋友在玩耍時﹐就一直說要玩﹐要玩了。


我們先上 LetterLand﹐老師教小朋友 alphabet﹐
唱歌﹐塗顏色﹐用 ice cream stick 做花朵﹐黏花朵等等。
不過﹐寶貝卻沒有心情上課。
一心一意只是要去旁邊的 playland玩耍。
除了老師唱歌和講故事時﹐他顯得不專心一直要離開﹐
做手工的時候﹐他都會參與。
塗顏色時﹐隨便畫兩下﹐就 OK﹐拍拍屁股走人﹐
被我抓回來好幾次。


到了 play time﹐他就開心了。
不過﹐都不按照老師的 instruction﹐
雖然偶爾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做動作﹐
可是﹐大部份時候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玩。
下課後﹐還一直和我們說還要來玩。


因為趕著回家﹐所以沒有幫他報名﹐
我看他對爬高爬地比較有興趣﹐
應該會讓他參加 physical movement 的課程。


我覺得這間的老師不是很有經驗﹐
大家好像都是在學習當中。
老公的評語是﹐他們可以玩的 equipments 
來來去去就是那幾樣﹐
來幾次可能會玩膩了。
想想 。。。 也是﹗


~~~~~~~~~~~~~~~~~~~~~~~~~~~~~~~~~~~~~~~~~~~~~~~


帶寶貝去這些免費課程﹐
只是想要看看他對什麼有興趣 (看來那個玩的最有興趣)﹐
然後﹐想要在他還沒有正式上幼稚園之前﹐
讓他有個概念﹐上課是怎樣的﹐
學習什麼叫著 instruction 和 學習 follow instructions﹐
也希望他可以不必我陪著他﹐也能自己玩耍。


可是﹐這些都不能急﹐
必須要時間讓他去適應。
我希望可以玩和學習的兩種課程都參加。


聽說 KidzSports 比 Tumble Tots 好﹐
剛好有 KidzSports 的 free trial  coupon﹐
這幾天應該會他去 試試看。


這兩天真的是又忙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