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開始先在上網﹐
在家附找近幾間我覺得還可以的幼稚園。
把它們一一列下來。

接著這個星期﹐
我和老公就開始﹐每天早上抽出一點時間來拜訪一間。
(時間只能允許我們一天看一間)
然後每一間比較一下﹐看看那一間比較適合寶貝。

~~~~~~~~~~~~~~~~~~~~~~~~~~~~~~~~~~~~~~~~~~~~~~~~~~~~~~~~~

星期一 (29/10/2007)
今天去看了第一間。
把他放進我的選擇裡面是因為它離我們家最近。
還有是因為它屬於 Montessori
其實我想讓寶貝從玩耍中學習﹐
還有﹐學習去和別的小孩玩耍﹐溝通。
多過讓他去上那種每天寫字寫字背書背書的幼稚園。


校長很有耐心的解釋關於她們的課程上﹐
老師會教些什麼﹐學生會學些什麼等等 。。。
雖然是Montessori﹐可是又不是全 Montessori
還是會教小孩基本的寫字﹐畫畫﹐算術﹐科學﹐生活技能等等。
不過﹐學費還蠻貴的﹐一個月要RM290呢﹗


我看到幼稚園的設施和環境不算太好﹐
還一直以為學費大概RM120 上下而已呢。
以外表來看﹐整3百塊錢一個月的學費﹐
去那種 環境優美﹐有名的幼稚園好像比較划算。
老公也有說這間幼稚園好亂。
好像很沒有次序似的。


不過﹐我們不會以貌取幼稚園﹐況且這是我們看的第一間而已。
等我們看完了﹐比較後再來做決定吧。


寶貝有跟我們一起去。
剛開始時﹐他很害怕﹐一直黏著爸爸不肯下來自己走。
老公帶他四處走走﹐看書本﹐看大哥哥玩 puzzle。
我們離開後﹐問他喜不喜歡這間學校﹐他說喜歡。
問他要不要去讀書﹖
他一時說要﹐一時說不要。
哈哈 。。。。。
看來我們還要繼續幫他做心理建設一段時間囉。


~~~~~~~~~~~~~~~~~~~~~~~~~~~~~~~~~~~~~~~~~~~~~~~~~~~~~~~~~


除了找幼稚園﹐我還在找其它的課程﹐
比如音樂和智能﹐玩耍等等﹐
想讓寶貝在週末時可以參加。


Tumble Tots 是我考慮的一間。
在 mumcentre 找到 free trial 的 coupon﹐
這個禮拜要出門遊玩﹐
所以要等到屠妖節的時候才去試試看了﹗


音樂的有找到一間﹐可是還沒有時間去看看。
等下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