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31/10/2007)
今天我們到 C*C 去看看。
學校不是那種雙層排屋的格式﹐
是獨立一棟﹐很有學校規模的。
又加上它有游泳池﹐覺得寶貝可能會喜歡。


對﹐忘了說﹐我們選學校﹐也要寶貝喜歡才行。
畢竟去讀書的是他不是我們。
就算我們再喜歡﹐如果他不喜歡﹐那也徒然。


和我講解的是一位從台灣來的老師。
她說C*C 的華文課本都是她編寫的。
C*C 有它們自己出版的教科書。


環境有比第一間好﹐也很寬闊。
至於課程方面﹐
它們屬於是那種 幫孩子 鋪排 上小學的學校。


它們有分 華文班和 英文班。
教的科目大致上都是一樣﹐只是老師和學生們的媒介語是英文還是華文而已。
我想讓寶貝上英文班﹐可是英文班的老師是 。。。 印度人。
(絕對沒有膚色歧視噢﹐只是想寶貝跟著華人會比較 comfortable 而已)


其實寶貝以後上華小﹐理應去華文班。
可是我又想他把英文學好﹐至少在會話方面。
如果上英文班﹐在放學後可以多上半個小時的華文班﹐
當然要另外付錢。


學費方面﹐英文班就是 RM250/pm﹐
可以另外加RM40/pm 參加多半個小時的華文班。
華文班就是RM280/pm。


雖然 3~4 歲的小孩也是從玩游戲中學習﹐
可是不懂為何﹐它們的課程不是很吸引我。


問老公怎樣﹖
他叫我自己決定。


至於寶貝﹐和第一間相比寶貝有比較喜歡這一間﹐
只因為學校有游泳池。


三個人出來﹐都有不同的意見。
既然這樣﹐那就再看下一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