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三個星期的課﹐
我們覺得寶貝有進步的地方﹐
有﹕


- 很會唱歌
- 在學校會自己上廁所和洗手
- 會排隊
- 比較有紀律
- 比較大膽
- 到一個新的環境﹐不必我們貼身陪伴
- 不再排斥不是和他說華語的人﹐會點頭/搖頭回應人家。(可是我們就不知道他到底明不明白人家在和他講什麼)。


還有﹐
原來在塗顏色和寫字方面﹐也有明顯的進步了。


兩個多月前﹐寫了這一篇 -->涂鴉
可以看到那時候的寶貝﹐還不會塗顏色和寫字。


Before





昨晚﹐我讓他塗顏色 (只是塗一頁而已)。



看得出和上面之前畫的有何分別嗎﹖﹖
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呢。



雖然﹐還是有幾筆是亂塗﹐
可是﹐也很明顯的看到﹐顏色有塗在圈圈裡﹐
不再是亂亂塗亂亂畫那種了。
(哦﹐也就是說﹐豪邁不再了 。。。)



不止塗顏色﹐連 trace the dotted lines 也是進步不少﹐
至少﹐不再是你有你的 dotted lines﹐他有他自己的 lines 。。。。



媽媽碎碎念﹕
今天去帶老公去看我們家附近的 Fungates 幼兒園﹐
老公看了和聽了後﹐都說沒有意見﹐要我自己做決定。
唉﹐帶你去就是要你給意見啊﹐
每次都是這樣的 。。。。


看到寶貝連我一向來都很擔心的那一方面﹐
都有著進步﹐
我又再次猶豫著﹐
到底要不要幫他換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