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了一堂YOGA - Element﹐感覺還好﹐不過很搞笑。

由於是第一次接觸YOGA﹐什麼都不會也不懂。

基本上﹐大部份的動作我都跟得到﹐有一些比較多連貫的動作而且也很複雜我就跟不到了。

然後發覺一向以為平衡感很好的我﹐在做一些平衡身體的動作時﹐竟然頻頻站不穩呢。

最搞笑的部份就是﹐老師都會一面做動作﹐一面告訴我們何時吸氣﹐何時呼氣。

可是也有些時候﹐她一面在做動作一面說吸氣時﹐接著她就講話﹐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辦﹐就是我該繼續呼氣和吸氣﹐還是屏氣呢。

不過大部份遇到這樣的情形我都會屏氣﹐等老師的指示。

結果﹐往往老師都會說 吸氣  。。。

然後我就呼氣啦 。。。。 哈哈哈哈 。。。


不過﹐我覺得還真的蠻好玩的。


P/S﹕昨天做完回到家﹐雙腳發軟﹐還好今天都沒有全身酸痛的情形出現。
P/S﹕我是去 Trial 而已﹐還沒有簽 package。 至於要不要簽﹐要等我試一試了下一個。下一個我想試 Pilates。
P/S: 我不是個有恆心的人﹐如果簽了﹐就是一年的合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學了一下就放棄﹐白白浪費錢。這個真的要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