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碎碎念一番]
12月真的是一個大敗家的月﹐這個月的消費指數已經‘爆燈’﹐下個月接到銀行賬單﹐真的會很頭痛﹗


星期五下班後﹐老公的家人一起相聚在二姐家﹐預先慶祝聖誕節。

星期六下午就先陪老公到Puchong看車﹐然後去Giant 買BBQ 要用的食物和材料。

星期日早上又去Puchong﹐這次是去吃點心 (水準下跌了)﹐然後去IOI Mall last minute shopping﹐買禮物和鍋子﹐還有其它的還沒有買齊的食物。 晚上呢就在家裡辦 BBQ﹐邀請了幾個好友到來﹐吃喝聊天。

星期一早上﹐睡到9點半 。。。 嗯﹗﹗﹗ 要大大聲強調一次﹐睡到 9點半 醒來啊﹗﹗  哈哈 。。。 果然是聖誕節的好禮物。 是因為寶貝知道今天是聖誕節﹐所以睡得特別久﹐好讓媽媽也可以多睡一點呢﹖真的只有天知道了﹗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就去 San Fransisco Steak House 慶祝﹐而且還是一家三口刻意打扮一番出門呢。

今年的聖誕節﹐就是在匆忙又開心之下度過。

聖誕節快樂﹗


聖誕禮物
因為我和老公說客戶那裡非常的冷﹐讓我傷風一直都好不起來。所以老公親自去買了一件外套給我作為聖誕禮物。 
老公自己就買了一個錢包給自己。
我買了很多禮物給自己﹐不能說是什麼﹐有人會看啦。:P 
可是卻沒有買到任何禮物給老公﹐因為他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所以我也不破費了。 (其實是沒心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