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糖朝早餐 → 海港城逛街 → 買恆香老婆餅 → 回酒店 → 公和荳品廠 → 女人街 → 許留山甜品 → 買恆香老婆餅 → 北海道活壽司 → 回酒店


終於來到香港遊的第三天 (不錯﹐很快就可以寫完香港遊記了)。 這一天早上﹐我們來到名氣響噹噹的糖朝吃 brunch。(雖然名氣很大﹐可是同行的兩位美麗安娣卻沒有聽過噢﹗) 


糖朝位於尖沙咀﹐在海港城對面。我們我們抵達時的時候將要接近中午﹐所以不是很多人。 
看到 menu 有點點失望的﹐因為它的點心不是很多﹐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才好。


終於我們很隨便的點﹐還是點了十樣出來。悄悄告訴你﹐那個最貴的﹐那個就是最不好吃的。價錢和不好吃成正比﹗﹗


靚皮蛋咸廋肉粥 - 唯一大家都一致覺得好吃的﹐就只有這碗粥。


靚蜜汁燒腸粉 - 普普通通。 還是翠園的翡翠帶子腸粉好吃﹐到現在想起還是會流口水。


即叫即製鮮炸兩 - 這是第二樣覺得不錯的。


鳳爪排骨 - 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色﹐而且很鹹呢。


鮮蝦咸水角 - 沒什麼特別。


特式炒蘿蔔灶糕 - 還是習慣吃我們這邊的蘿蔔糕。不過蝦有很大只。也許我們吃不習慣那個味道吧。


鴛鴦蝦河 - 這個完全談不上好吃﹐淡淡無味的﹐我們都吃不下。
後來我們把這個蝦河和蘿蔔灶糕一起打包。蝦河在下面﹐蘿蔔灶糕在上面﹐兩樣混合起來後一起吃﹐味道竟然還不錯呢。


手生磨合桃露 - 馬馬虎虎而已。


凍椰汁雪耳海底椰


鮮芒果西米露 

這一餐﹐吃得大家都一直搖頭。 讓我這個導遊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告訴她們這間很出名﹐bla bla bla 的﹐結果讓她們大失所望。是我們不會點食物呢還是我們吃不慣它的口味﹖ 不懂耶﹗


這一餐 ﹕ HKD27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