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其實有英文名的。
不過﹐這個英文名並沒有放在報生紙上。


一直以來﹐我們都喚他 Ah Bi﹐baby﹐Bi Bi﹐翊愷﹐
還有近來連名帶姓的叫。
其實偶爾﹐我們還是會喚他 Nicholas


他也知道﹐Nicholas 也是在叫他﹐
他也會 Yes 的回應我們。


前幾個星期﹐帶他上 free trial classes 的時候﹐
老師都會問﹐What's your/his name?
好幾次我都想說 Nicholas﹐
不過﹐最後﹐還是說了他的本名。


我也不知道怕什麼﹐或許是怕他不習慣被人這樣叫吧。
怕他不知道人家在叫 Nicholas 時﹐是在叫他。


然後﹐報名讀幼兒園﹐
我問老公﹐要他在學校里﹐
被人喚著 Nicholas 還是本名﹖


老公說﹐本名就好啦。
反正兒子的名字那麼容易記﹐
爸爸媽媽都沒有英文名字﹐
兒子也不需要英文名字啦 。。。。
這是什麼歪道理嘛 。。。



其實﹐就是因為我們的本名很難被人記住﹐
所以我才會想個英文名字給寶貝的。
現在這個名字好像派不上用場。


不過﹐沒關係﹐
現在我可以向老二下手 。。。



老大有英文名字﹐老二當然也有 。。。
一早就想好了﹐老二就叫 Nicole
我還打算把這個名字放進她的報生紙上﹐
不管老公讚不讚成。
反正﹐到時填表格的是我﹐不是他﹗


人家有雙 J﹐ 我家有雙 N﹐
到時一聲 Nicki﹐
兩人一起出現﹐省點力氣 ﹗


這是懶惰媽媽的懶人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