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會議室裡等待美國那邊setup online training的當兒﹐無所事事的就寫點東西吧。

********************************


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子 。。。


昨晚從二姐家離開時﹐忘記拿寶貝的奶嘴﹐這小子就一直在車上哭到不行﹐沿途我停車兩次把他抱起來安撫也無效﹐就是要奶嘴﹐奶嘴﹐奶嘴 。

就這樣一直喊一直哭﹐還一面掙扎從car seat 爬出來站著﹐嚇得我當場把車聽下來﹐真的是險象環生。

最後沒有辦法﹐我冒著生命的危險﹐一面抱著他﹐一面駕著車回家。(我知道這樣很危險﹐可是我沒有其它的辦法 。。。。 )

差不多要到家的時候我才成功地轉移他的注意力﹐停止哭泣。

整整哭喊了一個小時 。。。。。 我好怕他會把聲音給哭啞喊啞。

我在擔心﹐以後怎麼戒掉吃奶嘴的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