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我們並沒有大買特買。臨行前已經和老公說好了不用買手信﹐因為我的美國之行已經買了很多手信回來送人﹐所以這次就可免則免了。 一堆戰利品當中最捨得買的就是衣服。那邊的衣服真的是非常便宜﹐雖然我們都帶了足夠的衣服去替換﹐但是看到那價錢﹐不買真的是非常對不起自己噢。



這是老公自己買的衣服。他很少會主動要求買衣服的﹐如果他出手的話﹐應該是遇到很便宜很值得買的時候。 左上是Sweater (RMB20),左下是內穿棉衣一套(RMB10)﹐還有兩件褲子(RMB30一件)。


這是我買的衣服。上面是蠻厚的Jacket(RMB60)﹐很保暖很舒服﹐買了之後整個旅程就一直穿著它。下面三件是Sweater(從左起RMB38﹐RMB20﹐RMB89)。那件粉紅色的最貴﹐比Jacket還貴﹐屬於有品牌。其它兩件綠色的是在夜市買的﹐所以很便宜。


內穿棉衣。左起﹕老公的(先前已說了)一套﹐我的兩套(RMB10﹐RMB70)。價錢相差很大吧﹖白色那件是在無錫的Parkson買的﹐因為那時突然氣溫變得很低﹐怕冷的我就在Parkson裡找棉衣﹐這是裡面最便宜的一套了。而粉紅色那套是和老公的棉衣一起買的﹐看到RMB10一套﹐原本不想買的我結果最後還是買了回來。


一堆糖果零食。 上面是四款不同茶味的茶酥糖(大概是RMB10一包)﹐下面左起是山楂漢堡(RMB10一包)﹐核桃軟糕(RMB15一包)以及一部份的芝麻花生(和朋友share的﹐RMB10一包)。


上面四四方方的盒子裝著老公在南京夫子廟(是夜市噢﹐不是廟噢)裡買的紫砂茶壺﹐一套好像是RMB120。相同的這套茶壺﹐如果是在導遊帶我們去的店裡買的話﹐一套是RMB300。價錢相差蠻大的。
旁邊兩件衣服是買給朋友的孩子﹐一共是RMB80。
再來是一些紀念品﹐買來送給朋友的。


手帕﹐石頭和筷子都是當地的地陪送給我們的紀念品。中間的是在烏鎮買的明信片(RMB6 一套﹐十張)


這是其中一部份的DVD﹐還有一些在朋友那裡還沒拿回來。老公最得意的就是買了這些便宜的DVD﹐一片RMB5。如果不是怕過不了海關﹐老公會買得更多。雖然買盜版是不好﹐但是看到這價錢﹐還有甚麼理智會不去買呢﹖


每次去旅行﹐我都習慣買一些當地特別的可樂罐回來收藏﹐上次去北京時已經買了普通的可樂罐(中文版)回來﹐所以這次看到的全都是普通的可樂罐。在上海時看到這罐唯一不同的可樂就即刻買了。上面有香港Disneyland的照片噢。

我們這次的花費﹐不包括團費的話﹐兩個人只花了RM1000而已。在團中算是花費最少的一對了。


RMB100 = RM50 (大概)
RMB = 人民幣
RM = 馬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