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寶貝發燒好了後就沒事﹐沒想到緊接著又來了個紅色斑點。

今天早上﹐看到寶貝的臉東一點﹐西一點的﹐就覺得奇怪﹐為何他臉上那麼多一點點的紅斑點。我還以為是皮膚敏感﹐就不以為意。

但是之後當我幫他脫掉衣服要洗澡時﹐發現他整個身體都是一點一點啊﹐趕緊幫他洗完澡就帶他去看醫生。我擔心會不會出麻。

我沒有帶寶貝到平常去的那間兒科專科﹐相反的﹐我選擇到其它地區找其它兒科醫生。心裡上覺得平常的那個兒科醫生不是很專業。我想試試看看其它兒科醫生是不是會比較好。

最後選了一間華人的兒科醫生。我希望能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了解寶貝的病情(因為有時候醫生會用一些我不了解的醫學專用詞來向我解說病情﹐但是我都聽得一頭霧水﹐實在很差勁噢)。

檢查了寶貝後﹐醫生說沒有甚麼事情的﹐因為剛發燒﹐這些小紅斑點只是身體裡的熱氣散出來而已﹐會有少許的癢﹐但是就沒有甚麼大礙。給了兩瓶藥帶回家﹐過三四天就會沒事了。

醫生有說﹐他現在這個時期﹐身體會比較多問題出現﹐但是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不知道是不是呢。看來我得去買書來讀一讀了。

希望。。。接下來應該會沒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