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這個“電飯鍋姜蓉蒸鮑魚菇”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是拖著。乘現在得空﹐快快寫出來﹐免得我又忘記了。

這個“電飯鍋姜蓉蒸鮑魚菇”是我亂亂取的名字﹐其實它是一道非常非常簡單又好吃的菜餚﹐時常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因為它實在是太容易弄了﹐省時間省功夫﹐不會煮菜的我也可以弄得很好吃噢。

如何弄呢﹖

材料﹕
鮑魚菇 多少隨你喜歡 (家裡人多就煮多些﹐人少就煮少些) (好像很廢話)
姜 多少隨你喜歡 (通常我都放很多﹐因為我喜歡姜)
麻油 多少隨你喜歡 (通常我都放很多﹐因為喜歡麻油很香)
醬油 適量

做法﹕
1 把鮑魚菇洗淨﹐稍微切小片。然後瀝乾。放在可用來蒸的碗/盤上。
2 把姜給切碎﹐鋪在鮑魚菇上。
3 淋上麻油和醬油。
4 把它放進電飯鍋﹐等飯好了﹐它也好了。容易吧﹗

記得﹕
一定要把鮑魚菇給瀝乾﹐不然蒸的時候它會出水﹐那麼味道就便淡了。

大家不妨試試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