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地圖代表著甚麼東東﹖

無意中知道這個名喚"Visited contries"的網站,只要勾選出你到過的國家,就可以知道你已探訪過多少個國家和佔了這個世界多少部分。

而我得到的結果(如圖)﹐我去了12個國家﹐只踏了5%的土地。

其實也不是很準確﹐因為像美國我只去過2個州﹐但是地圖上就說我已踏遍了整個美國了。

希望我這一生就算能夠踏了30%也該心滿意足了吧。不敢把目標定得太高。

如果你也喜歡旅行﹐你也去試試看吧。把它當著是自己旅行足跡圖﹐給自己設定目標﹐要踏遍全世界。(發夢中﹗)

來吧﹐做自己的“旅行足跡”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