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公司會計部的經理的生日 ﹐ 助理就去買了個BreadTalk 的Tea Garden 綠茶蛋糕回來和大家分享。


照片取自http://www.breadtalk.com.sg/
我是被它的顏色吸引著﹐我最愛的綠色

說起BreadTalk 源自新加坡的一家面包店﹐ 店中最出名的是它的FLOSSS ﹐肉絲面包。這家店應該是去年才進軍大馬﹐在好幾個地方開設了分店﹐KLCC 就有一間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吃它的肉絲面包﹐真的很好吃﹐雖然價錢比較貴。可能是吃膩了吧﹐已經很久都沒有買來吃了 。

每一次經過BreadTalk﹐我都會被這一款Tea Garden 綠茶蛋糕深深地吸引著﹐因為它實在是太美麗了﹐無論是顏色﹐口味(綠茶﹐我愛喲)﹐賣相﹐ 讓我很想買來試 試看。可是一小塊不便宜噢。 /(O_O) 。 。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心願﹐很開心。

試過了之後﹐很好吃 。蛋糕很松軟﹐入口即融化 。它是屬于chiffon 蛋糕﹐中間層夾有custard cream﹐裡頭還有 Japan honey red beans。整體來說﹐味道甜而不膩﹐沒有令我失望 。

如果下次有甚麼慶會要買蛋糕﹐可以考慮這一個Tea Garden 綠茶蛋糕 。



用來裝蛋糕的盒子﹐很簡單的設計


還吃剩這麼多 ﹐有沒有人要打包啊﹖


好好吃的綠茶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