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五天的假期就這樣溜走了。但是回到工作崗位的我完全沒有充電的感覺﹐只是覺得很累﹐好像神遊太虛﹐魂不附體的感覺。

雖然是在放假﹐但是卻一刻也不空閑。

星期三回怡保/金寶﹐一天了。

星期四去了 Mid Valley MegaMall 逛﹐又是一天。

星期五﹐六﹐日必須一個人全天候在家照顧著小王爺﹐又是一天﹐一天﹐一天 。。。

老公最近都在忙著 computer fair 的事﹐每天都是半夜12點多才回來。所以那三天我都在沒人幫忙的情況下照顧寶貝﹐實在不是一個累字可形容滴。當我累得雙眼撐不開﹐眼淚猛流時﹐他就龍精虎猛地在玩著﹐好不容易把他給弄睡了我卻睡不著﹐眼睜睜地望著天花板。一時要抱﹐一時要奶﹐一時要便﹐要這要那﹐我只能像個小奴婢似的在一旁侍候﹐不能離開半步﹐不然小王爺就會使出絕招﹐我招架無力﹐唯有讓他“為所欲為”。。。

哎﹐現在我深刻了解到照顧小孩的個中的滋味。我越發佩服那些全職媽媽﹐實在是很不簡單。

看來﹐我得暫時無限期押後我的“第二”計劃了。


在飛機上拍的﹐放上來只是想望梅止渴﹐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坐在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