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不錯的咖啡店,

促使了2012年會是我喝咖啡最多的一年。

我想,我並不是真的愛咖啡 (其實我不太能喝咖啡),

爲的,只是咖啡上的圖案而已 。。。。

 

IMG_7039 

 

IMG_7131 

 

IMG_7135

 

IMG_7167

 

IMG_7267 

 

IMG_7801

 

 

PS:

自從4月中后,我就沒有再去光顧過,

因爲這家店的消費不便宜,

而且menu 上的食物有限 (就是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沒什麽選擇)。

前幾天和兒子出外吃早餐,

他突然說要來这家,

我們又回去了。

這次,有 kitty 貓也 !

menu 上也有些變化了。

勤儉持家的心: 不過,我們還是不能常來,

受不了誘惑的心: 那 。。。。 我們偶爾來一次,可以吧??

 

Brew&Bread 

這些都是孩子們愛吃/喝的 。。。

 

 

 

PPS:

其實,如果說咖啡,

我愛喝的只有怡保的白咖啡 (每次囘怡保都會喝)。

而在KL,最常喝的咖啡是 Old Town White Coffee 的咖啡,

可是最難喝的也是他的咖啡。

我其實只是貪圖他們的早餐套餐便宜,

所以才時不時去光顧而已。

勤儉持家的心: 這個,我們可以常來,

受不了誘惑的心: 噢,拜托,難喝死了,還要來??可不可以去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