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180.JPG  

 

其實晨晨老早前就很少會夜尿,

只是我沒有去管她,還是照樣每晚都替她穿著睡覺。

上次翊愷從開始不穿紙尿布,就每晚尿床,整整一年多 。。。

我實在怕透了每晚醒來幫孩子換衣服床單,還有第二天要曬床。

所以我遲遲都不敢不讓她穿紙尿片。

 

這幾天,我和晨晨才真正實行了夜尿觀察期

(先觀察一小段日子才來決定何時不必穿紙尿片)。

我讓她睡覺前先上厠所,

然後吩咐她晚上睡覺不要小便,

早上醒來就跟媽咪說 有沒有噓噓在 pampers 裏面哦。

我覺得她的強項應該就是這些,

告訴她一些要遵守的事情,

她都能做到。

(像上次的戒奶嘴,還有戒夜奶)

 

P1090181.JPG  

 

已經有好幾天,早上醒來,都是好消息。

pampers 都是干干的咧!

看來,在多一兩天,她就能完全不需要紙尿片睡覺了。

呼!可以省下一筆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