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聼起來很不可思議,

去法國也,竟然買這麽少。。。

連我也不太相信我自己的自制能力那麽好。

 

(臨行前已經知道自己不會買包包,

可是還是不敢鉄嘴,

因爲有可能我會看到喜歡的然後不顧一切地刷下去)

 

想想,大概是心態的關係吧。

一開始就不是抱著去敗家的心態,

購物慾就已經減一半,

也因爲我們的行程沒有排購物在裏面,

完全沒有那个時間,

 

再來,很多時候我在南法時看到想買的,

可是想到要拖著大行李坐火車,

就想說,還是不要先買,等回到巴黎才買吧。

就這樣,我錯過了很多買的機會,

 

因爲 。。。回到巴黎,

我根本都看不到要買的東西 (比如H&M 和 Longchamp 的包包,H&M 小孩的衣服),

也完全沒有時間一間一間去慢慢找,

看到那一群一群的xx人,湧進名牌包包店,

人山人海擠得店裏擁擠不堪,就什麽興趣都沒有了。

就。。最後,只買到下面這幾樣而已。

 

 

1. H&M

我只能在 H&M 下手。

東西都很便宜,這些都是在南法時看到一時開心買的。

幸好有買,因爲回到巴黎后,擺出來的都是秋裝,也沒有小孩的衣服。

下次,真的要看到就買,不要猶豫,不要等。

 

P1040974.JPG

晨晨的衣服,一套

衣 : 2.95 euro

褲 : 9.95 euro

 

IMG_4657.JPG

穿上后,蠻有時尚感的,好看。

後悔沒有買多幾套回來。

 

P1040970.JPG

翊愷的衣服,一套。

衣 : 3.95 euro

褲 : 14.95 euro (比較貴,不過看在是牛仔褲份上,就買了)

也是後悔沒有買多幾件T Shirt 回來。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麽 ?????

 

P1040976.JPG

這是我的,4.95 euro。

便宜啊!也很好穿,穿了后看起來我好瘦好瘦好瘦 。。。

唉 。。。 嘆氣!

 

H&M_Bag.jpg

包包

左和右是 14.95 euro

中間是 19.95 euro

三個都是在不同地點的 H&M 買的。

第一個買是在 AIX En Provence 買的(右邊那個)。

一看到很喜歡,就買。

然後想到妹妹們可能喜歡,就囘去拍照問她們。

結果她們都喜歡,

第二天,到 Avignon 時,沒看到右邊的,

可是看到左邊那個也漂亮,就買了。

 

中間那個,是在巴黎買的,因爲我都看不到左右那兩個了。。。

就只好很“青菜”地選一個。

(現在在想,爲何不一次過買兩/三個?唉,爲何爲何爲何?)

 

回到巴黎,我什麽都買不到。

沒有看到小孩的,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很淩亂人很多,也沒有時間。

唉 。。。 也好,把錢都省下來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2. Longchamp

P1040990.JPG

朋友妹妹都要求幫忙買 Longchamp,

我從第一天抵達巴黎就看到,

可是,就是沒有買。

因爲旅程最後幾天囘來巴黎才買也可以啊。。。

我的算盤打錯了。

回到巴黎,要的款式沒有,要的顔色也沒有。

在 Lafayette,medium size long handle 的只有黑,巧克力及綠色,

其他的沒有貨。

我就先買三個。

然後想到 在機場有,到時候其他的就在機場買吧。

 

結果,我在機場時非常 rush,

check in 排隊等很久,過海關等很久,過 security checking 等很久,

又要找退稅的櫃檯,也沒有多餘時間到處找,

看到唯一一間,裏面找到了另外的三個,趕緊買下來。

(還有一個完全沒有貨,買不到,托我買的那位朋友,真不好意思啦 。。。)

不過至少,大家要的,都買齊了。

大的75 euro,中的65 euro,小的50 euro 。。。

 

我自己一個都沒有買。

 

 

 

 

3. L' occitane

P1040977.JPG

我只買了 hand cream, foot cream 及薰衣草 body lotion。

hand cream & food cream 平常都有在用,

至於 Body lotion,也是因爲它的味道。

嗅到薰衣草的味道 = 想起在南法的點點滴滴。

 

 

 

4. 鑰匙圈

看到妹妹買,也買了幾個回來留念。

至少這些有機會用到。

 

P1040984.JPG

左邊兩個忘了價錢,右邊兩個鐵塔每個是是0.50 euro。

 

 

 

5. 薰衣草香皂

純粹是因爲它的香味。

在南法,就是薰衣草啊,

到處都看到薰衣草做成的產品。

 

P1040979.JPG

這是在某一個小鎮的市集買的,

價錢是 4 euro。

 

 

 

6.  Post Cards

買的最多最多的,就是 post cards。

每到一個景點都會買幾張,然後都會寄一張回家。

(還有一些還沒寄到,正在等著)


P1040988.JPG

(一張從 0.20 euro 到 0.50 euro 都有)

 

 

 

7. Macaron

出名的法國甜點,

還沒去法國前就已經打算買來試試看。

 

好吃嗎?

嗯,目前家裏好像沒有什麽人欣賞。

我自己覺得,就是那樣啊,和在這裡買到的都差不多一樣。

哈哈,這樣說會不會被人罵啊??

:P

 

PH_Macaron.jpg

這是 Pierre Hermé,我買了4個。

原本是買了就把它們吃了,

結果,最後都沒有吃到,通通帶回來了。

這個牌子比較貴,

一粒好像是1.8x euro (忘記了)。

 

 

Macaron_L.jpg

這是 Ladurée 的,

包裝非常夢幻非常漂亮浪漫,

看到都會想要買。

這家的 macoron 比較便宜一點,

好像是 1.6x euro 一粒。

 

這次的戰利品,就是這幾樣,好弱。

不過,帶回來的記憶,卻是滿滿的,

我在離開巴黎的回程上,

心情非常的低落,一直都想哭,

因爲,好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