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這個 “Miki Ojisan No Mise” 或者 “Uncle Miki Fresh Cheese Cake”呢﹖ 我還是最近才知道這個日式乳酪蛋糕原來是很出名的。


禮拜天朋友KV和太太來我們家﹐帶著這個Uncle Miki日式乳酪蛋糕讓我們試試。KV太太只吃這個乳酪蛋糕﹐其他的她一概不吃。很好笑的是﹐當我把蛋糕從盒子裡那出來時﹐只剩下一半。KV太太說她強忍了一個晚上﹐最後終於忍不住把蛋糕切了來吃。只好那著另半邊來給我們試試。


吃了之後﹐我只能說 ﹕讚﹐讚﹐讚﹗﹗


這乳酪蛋糕蛋糕果然好吃無比﹐很香、Q、細、軟﹐清爽綿密入口即化。吃了第一塊真的很難停下口來﹐會不知不覺一塊接著一塊地吃。 我一口氣﹐真的是一口氣連吃了兩塊噢﹗蛋糕來時剩下一半﹐所以沒法多吃。 聽說蛋糕是每天新鮮出爐的。

禮拜二那天我也趕緊去買了一個來請老公的二姐和她家人吃。他們也是一樣﹐吃得完全停不下口﹐一塊接著一塊。 說以後去Isetan一定要買這個蛋糕。 這蛋糕不會很貴﹐一個RM16.90。我是在KLCC的Isetan買的。聽說Sogo也有的賣。

今天和朋友說起﹐她說如果放進冰箱裡冷一冷更好吃。噢﹗我們來不及放進去﹐就現把蛋糕給放進肚子裡了。下一次吧。

“Our cheese cake is always fresh from the oven. We have devoted ourselves to making cakes that will please you everytime! ”

我覺得這個“Miki Ojisan No Mise” 的日式乳酪蛋糕真的很棒﹐推薦給愛乳酪蛋糕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