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入住 Thistle Port Dickson Resort,

整體來説,不錯。

可是,當然有些些有待改善的地方。

 

第一,他們的枕頭超超超硬的,

我一睡上去沒一下子,我的頸就很不舒服了。

結果,我用 cushion 來當枕頭睡。

 

第二,我們的房間的 bath tub 裝不到水,

那個塞是無論如何都塞不住那些水,

結果兩個孩子無法在 bath tub 裏玩水。

 

第三,我一打開衣櫥,

就看到一本聖經擺上方,

我就心裏有些發毛了。

 

因爲剛好在過年期間和朋友聚會時,

朋友說到酒店房間通常會放本聖經在抽屜裏,

或者不會在很明顯的地方。

如果在房間裏看到有聖經擺出來,就是説房間不是很乾淨,

如果聖經是打開的,就要即刻換房間。

 

我當時就因爲朋友說的話,

開始忽視胡思亂想,怕到要命。

這事,我沒有跟老公說。

然後我就洗澡不敢關門,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

睡覺半夜一直醒來,好怕好怕 。。。

=P 。。。

其實是自己嚇自己啦 。。

可是我覺得讓我看到聖經那一刻開始我就無法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就是了 。。。。

 

縂結論,

老公說:

相當滿意這酒店,除了那 bath tub,

他說下次還要再來住 。。。

 

翊愷說:

他不喜歡這裡的沙灘,因爲沒有 shell,

不過他又很喜歡這裡的泳池。

 

晨晨說:

沒意見 。。 哈哈!

 

我說:

都是自己胡思亂想,

其實,這酒店真的不錯的。

 

就這樣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