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17.JPG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歷史性的一天!

YK 讀書本給我聼,他讀英文書給我聼也 。。。

 

天啊!還讀了一本半,Peter and Jane 的 2a 和 4a 。。。

4a 那本那麽多字他也給讀下去 。。。

兒子,你真的越來越棒了!!


其實,我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爲以前的他不讓我用英文來讀給他聼,

就算是英文書我也必須用華語來讀。

 

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他終于肯讀書本給我聼。

一直以來都是我讀他聼,

有試過叫他念給我聼,

可是他怎麽都不 肯。

 

P1060622.JPG

 

這個願意讀,和用英文來讀,

讓我一直覺得是不可能發生的兩件事,

現在,不但讀給我聼了,還是用英文來讀,

而且,更可以讓我用英文照著書上的字一個一個讀給他聼,

這當中的轉變真的讓我覺得有終于“熬出頭來” 的感覺。

 

和老公说,老公也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

兒子,我們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