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85.JPG

(很會在鏡頭前擺姿勢,見我要拍她,她特地把持畫筆的手拿起來,然後定格在那裏讓我拍。。 **)

 

前幾天,她要求我們要喚她做:阿妹。

我還以爲她只是一時興起而以,

很快就會忘記這件事。

 

可是,連續幾天下來,

我喚她“妹妹”時,

她會指著自己說:是阿妹!!!

 

然後,今天,不僅她自己要喚著“阿妹”,

她在喚我們時,也幫我們加上“阿” 這個字了,

哥哥是 :阿 kor,

媽咪是:阿咪,

爸爸是:阿爸,

傭人是:阿kakak 。。。。

 

P1060488.JPG

(她的傑作)

 

 

P/S:

天!每當她在做一些事情,

只要她看到我拿起相機,

她就一定會爲了讓大家明白她在做什麽,

擺了一個姿勢來配合她要表達的東西。

我覺得,她應該很有潛質做模特兒。

 

不過,女兒啊,你一定要多多點運動,多多跳繩,多多跳躍,

這樣才有希望噢。。。。

希望媽咪沒有遺傳到媽咪的身高給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