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05.JPG

 

當我決定不再自己幫翊愷剪頭髮后,

我忘記我用多少時間來跟他說給別人剪頭髮這件事,

他一直都說不要給別人剪,

要媽咪剪,不然就 kakak,再不然就爸爸。

 

IMG_6199.JPG

 

可是我都說我們不會剪頭髮,

我們應該交給很厲害剪頭髮的人來剪。

然後,他已經長大,應該剪個漂亮的頭髮,

不能再讓媽媽剪個被狗咬的髮型出門,這樣很不好看。

 

IMG_6402.JPG

 

也不管他怎樣說不要,

星期五那天,直接就帶他去剪了。

其實我是覺得他已經懂事,

到了髮廊是不會胡鬧,會乖乖坐在椅子上的。

 

IMG_6406.JPG

 

去到髮廊,

乖乖坐在那裏,

一面看電視,一面享受被 “服務”。

 

剪了后,

一踏出髮廊,

即刻說 :媽咪,我還要來這裡剪頭髮。

哈!

 

IMG_6375.JPG 

 

可以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這新髮型,

因爲囘到家,我叫他洗頭,

他堅持不肯洗頭,

怕洗了后不再 handsome 哦。

哈哈!

 

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很好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