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0.JPG

 

今早,吃完早餐,

他看到收銀處旁有好幾個罐子裏放有他喜歡吃的糖果,

他跟我說他要吃糖果。

 

我就說 : “媽咪給你兩角錢,

你走去跟 uncle 說, I want to buy candies, I have twenty cents。

你指給他看你要那一种,請 uncle 拿給你。”

 

他猶豫了一下,

我說我會在這裡看他,要他不要怕。

為了要吃糖果,

他果然敢敢就自己走過去。

 

我看到他把錢放在櫃檯上,

然後說了一些話,

指了指糖果,

mamak 檔老闆就拿糖果給他,

他開心的走回來。

 

哈,這可是他第一次自己買東西哦!

 

IMG_5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