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1.JPG

(孩子和小姨及May~be 拍照)

 

上個星期囘怡保,

兩個孩子在娘家的玩伴,

除了狗狗,還是夠狗。

 

因爲除了原本在娘家的三隻狗,

二妹也把她的狗帶回去。

這可樂壞了翊愷。

 

IMG_5853.JPG

(二妹的黃金獵犬,很大一只)

 

IMG_5874.JPG

(小妹和他玩得好爽哦 。。。 我只有遠遠看的份)

 

IMG_5917.JPG

(翊愷真的很忙,

整天就只顧著和小狗玩,

連我和老公出門,

他也寧願留在家都不跟我們去 @_@)

 

娘家另外兩只狗就養在屋外。

可是,翊愷還是不會忘記他們,

時不時就要妹妹帶他出去看。

連晨晨也是這樣。

 

翊愷向我拿相機,

回來我看照片才知道原來他去和狗狗拍照了。

 

P1050619.JPG

我很驚訝他敢摸這只狗,

他說 :三姨說chuki 不會咬人的 。。。

 

P1050618.JPG

開心

 

P1050617.JPG   

這是另外一只,

不過妹妹說這只會咬人,

所以翊愷不敢摸他。

 

 

P/S:

在翊愷很小的時候,他很喜歡狗。

後來有一段時間他變得非常怕狗。

去年五月娘家養了兩只狗(其中一只已經死了),

在經過妹妹們的指導后,

開始和狗狗有零距離接觸。

再後來,娘家有了 May~be 后,

他真的卸下心房不再怕狗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