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輪的行程來到最後一晚時﹐寶貝病倒了。 其實在新加坡的時候﹐白天時他還ok﹐一到了晚上﹐尤其是臨睡前一刻﹐一定會咳嗽個不停。

後來﹐上了郵輪﹐晚上也是會咳嗽﹐然後就嘔吐﹐每晚都會來一次 (我們在郵輪上待了4天3夜)。

星期三凌晨半夜開始他就發燒﹐然後差不多每隔一個小時醒來嘔吐一次﹐大嘔小嘔﹐每嘔吐一次﹐我們兩人就得換一次衣服﹐還得把用其它的物品來代替床單(因為沒有新的更換)。 

(幸好那天是我們行程的最後一天﹐不然我們真的沒有衣服可以更換了。)

給他喂藥﹐喂奶﹐全都嘔完出來。 三﹑四次下來﹐我真的有很冒火了。(我知道﹐這不是好媽媽行為 。。。)

有兩次我都抱著他離房間不遠的 photo galery section 哄他睡﹐因為他不肯待在小房間裡面。 

也有一次我真的很衝動的抱著他走到4樓的 medical centre 去敲門﹐要把醫生吵醒。 不過﹐醫生當然不會三更半夜待在那裡。 

一個女人半夜抱著一個孩子在船艙裡走來走去的情景﹐大家應該可以想到恐怖電影裡面的情景吧﹐不是嗎﹖﹗ (雖然當時我是披頭散髮的﹐不過沒有穿紅衣﹐應該沒有那麼恐怖嚇到人吧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