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鋼琴﹐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歡。
看到人家在彈鋼琴時﹐
尤其是那種彈到手指飛來飛去的﹐
我就會很羨慕﹐期望自己也能像那樣。


小時候﹐我好想學鋼琴﹐
可是家裡環境不允許。
我還記得當年我要求爸爸買一架鋼琴給我﹐
讓我學鋼琴。
而我爸爸也答應我他會買給我。
當然這個承諾到今天都沒實現過。


可是不知道為何﹐
我到現在還是忘記不了對於爸爸的承諾。
我想﹐他大概一早也忘記了吧。


後來﹐長大工作後﹐
對於小時候的願望一直沒有忘記。
自己也去學了兩年的鋼琴。
直到教我的老師去了美國後﹐
我就沒有再繼續學下去了。
(其實是自己沒有那個毅力。)
現在﹐當然也把所學的忘得一乾二淨。


現在﹐再叫我去學鋼琴﹐
我想我會的。
不過﹐我只想學彈我喜歡的歌曲﹐
不要去理會什麼theory﹐考試的﹐
不知道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