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一大早就上檳城去。
未來五天﹐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照顧寶貝。
不過﹐還好我也有自己的行程﹐
不至於兩母子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打算明天帶寶貝去 MV 走走﹐
想帶他去 MegaKidz 玩耍。
還有要幫寶貝買球鞋﹐買一個可愛的 lunch box﹐
去 Toys "R" Us 買玩具。
希望我們兩母子有這樣的體力﹐
來完成這些任務 。。。


星期六就和寶貝回怡保。
幸好﹐妹妹今早打電話來說要和我們一起回。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駕車﹐帶著寶貝和佣人﹐
我一點都不擔心。
可是﹐多了妹妹﹐至少如果我真的累了﹐
還可以休息一下﹐讓妹妹駕車。


這次回去﹐要出席堂妹的婚宴﹐
會在怡保待到星期二﹐才和老公一起回來。
順便和媽媽討論一些未來的事情。
希望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