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紐西蘭敗家﹐真的非常辛苦。
因為無論我是身在精品店﹐大賣場﹐免稅商店等等﹐我都深深感覺到有錢沒有東西買的狀況。
真的非常的不過癮啊﹗
不過﹐最後我還真的是有很努力的把手上的錢給花掉。

 

買了這一盒六瓶的Placenta Lotion 回來當手信。
其實它有其它各式各樣的護膚品﹐只是我不確定帶它們回來是否適合讓親朋好友用。
所以最後選了這盒比較安全的 lotion。
商店有促銷﹐買兩盒送一盒﹐和另外兩位團友合購﹐省很多。




這兩瓶是幫朋友安妮帶回來的。




大家都買巧克力﹐所以我也買了一些﹐都是儘量選有紐西蘭特色的巧克力。


一堆的 key chains。


給自己 magnets。


給自己的明信片。


就是這些而已﹐不算多。
我換了NZD300﹐只是買這些也用了NZD225。
NZD10 = RM2.665  RM26.65

差點忘了﹐我們在 Auckland 機場吃 Burger King﹐一份和馬來西亞一樣的套餐﹐看價錢也是和我們這裡差不多噢 。。。
不過人家算的是紐幣﹐我們算的是馬幣 (就是我們這一餐在馬來西亞可以吃三份套餐了) ﹗﹗﹗﹗
可是老公說他們的薯條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