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的[檳城之旅]寫到現在還沒有寫完﹐最近進度可說是很慢。接下來應該會更慢﹐因為將會很忙很忙了。

說到婚禮的晚宴是在一間很古老的屋子或宗祠或會館或甚麼的(我真的不懂﹐如果你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噢)地方舉行﹐是個自助餐式晚宴。

這見會館裡的陳設都是很古色古香的。所有一切擺設都仿彿讓人回到以前的年代﹐難怪要求賓客穿上傳統服裝出席﹐這樣才能配合這週圍的一切陳設。

雖然是自助餐﹐但食物卻很豐富﹐計有炒飯﹐炒米粉﹐燜羊肉﹐lasagna,現場還有人在燒satay﹐煮assam laksa﹐蝦面,炒粿條﹐kebab﹐做ice kacang等等。食物也很美味。

因為沒有冷氣設備﹐只有幾把大風扇在吹著﹐可把大家都弄得又悶又熱。還好我是穿著背心式的禮服﹐我的寶貝坐下沒到十分鐘就即刻換上小背心及短褲了﹐接著三十分鐘後他就沒有回來餐桌了﹐一直在外面乘涼。食物是擺放在外面﹐所以大家要時常往外面拿食物﹐一直這樣來來回回的﹐我呢就吃到披頭散髮的﹐老公也脫下他的外套﹐只穿著T衫。 可真是熱得要命啊。

現場還有歌唱表演﹐性感的女孩跳著肚皮舞(令場面熱上加“熱”﹐哈﹗)﹐還有大玩一對新人的游戲等等﹐算是非常熱鬧。

當晚也有很多比較年老的親友都有出席﹐她們跟大家進進出出拿食物﹐再加上必須跨過幾個門檻才可以走到外面去拿食物﹐對他們來說是那麼的不方便。

就說是新人類新思想﹐搞噱頭玩不一樣的。

好啦好啦﹐我只是在發發牢騷而已。:-p 不多說﹐看照片吧。


就是這一間會館


裡面的陳設﹐古色古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