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開始﹐因為一件事情﹐再加上身體的不舒服﹐讓我的心情一直都非常的低落﹐直到昨天又因為其它的事情﹐才讓我的心情恢復。 這篇﹐純粹只是一個心情記錄。

事情的開始是我和舊同事﹐上個星期都到一間公司去面試。原本我是非常有信心﹐還期待人家的電話來告訴我﹐我被錄取了。 可是到最後﹐電話人家是打了﹐不過不是給我﹐是打給舊同事 (想到自己還傻傻的等電話﹐就覺得好笑) 。 而我也接到電話﹐就是舊同事打來的﹐告訴我她拿到那份工作了。

我當時知道後心情﹐要說多糟就有多糟﹐可是我還得裝著若無其事﹐還幫她分析這間公司好﹐應該去的。 (我懷疑我竟然可以掩飾的那麼好﹐感覺自己好假 噢 。。。。。 )  放下電話後﹐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不甘心還有很“激心” 。

我傷心是因為我以為我有機會﹐我不甘心是為何我的運氣總是那麼差﹐我也很生氣我自己因為為何當初要介紹同事給 head hunter﹐不然就不會有多一個對手。

還好﹐我一向來都是屬於那種什麼傷心事﹐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的人。 這件事雖然不是一下子可以放得下﹐不過也不再那麼傷心了 。 (結果用了2天才能放下)

想了想﹐我應該是缺乏了某方面的知識﹐所以我無法獲得這份工作。

我也知道如果下次再有 head hunter 打電話來﹐要我介紹同事朋友給他﹐我知道我一定會給的。 沒法﹐叫我不要給﹐我又做不出來。

現在終於能夠打開心房祝福舊同事﹐恭喜她找到新的工作之余﹐也希望她有更好的發展。

這是真心話。

最後﹐我也知道我是幸運和幸福的。


再來講講﹐什麼事情讓我的心情好起來的。

1. 找一個朋友﹐把事情說出來﹐說完心情就舒暢多了。
2.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逛街吧。什麼都不想﹐儘管逛﹐逛﹐逛。 結果敗了4件上衣回家。再加上星期六買了一件上衣﹐星期日下 Sg Wang 買了兩件牛仔褲和一雙鞋子。 一個星期都有新衣穿﹐開心﹗不過﹐這個星期財務已經嚴重亮紅燈了 。。。
3. 和老公看了 海盜 3。 噢﹗有我喜愛的 尊尼哥哥﹐開心。
4. 老公告訴我 HP 已經確定了去 NZ 的日期﹐完全和我的 Siam Reap 沒有撞期﹐就是說我兩個都可以去﹐哈哈哈哈 。。。。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開心呢﹖
5. 這幾天﹐飽受尿道炎的折磨﹐從來沒有試過會痛那麼多天的﹐昨晚吃了一顆 Panadol 下去﹐好了。 謝天謝地﹐不再受苦了 。。。。
6. 今天收到舊同事的小報告﹐說舊上司有意要請我回去﹐either contract or permanent。 嗯﹐這個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