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三個星期來﹐
晨晨越來越多衣服穿了。
除了 Chia Yen 送來不少美美的衣服外﹐
媽媽我自己也實在是忍不住﹐
終於開始為心愛的女兒添購新衣服了。

真的真的﹐
買小女孩的衣服﹐
真的非常享受﹐
大大滿足了媽媽愛買的慾望。
小女孩的衣服﹐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款式了。
可是這樣也令到媽媽我非常非常的頭痛﹐
因為需要很多時間來考慮要買那一款才好。

以前﹐買衣服給兒子很容易﹐
不外是上衣 (要 T shirt 還是襯衫) 和褲子 (要短褲還是長褲)。
看著那些美美的女孩子衣服﹐
真的好想有個女兒﹐
讓我可以為她細心打扮。

現在有了女兒後﹐
我很開心﹐終於有這樣的機會啦﹗
(爸爸說﹕也就是說﹐花的錢就越多了 。。。。)


上﹕ Zara 買的﹐ 70% 折扣。
下﹕ Mothercare  買的﹐30% 折扣。


Mothercare 買的睡衣﹐有20% 折扣。


前天Isetan sales﹐
我又敗了幾件衣回來。
然後我發覺到﹐
我買給女兒的衣服
怎麼都是黃黃綠綠的呢﹖


三件Osh Kosh 的上衣﹐有 60% 折扣。


Baby Poney 的衣服﹐有 50% 折扣。

這段時間那麼多 sales﹐真怕我會淪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