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貝的二姑丈送給他的電動玩具車﹐一份珍貴的禮物。)

這一篇只是想記錄一些令人感動的事﹐也讓寶貝知道﹐他是非常幸福的孩子﹐有很多人疼愛著他。 

寶貝的二姑丈是個蠻嚴肅的人。可是﹐他對自己的孩子都沒有對我的孩子那麼好。

我聽過二姐說過﹐以前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著孩子而已﹐她丈夫鮮少會幫忙照顧。

孩子小的時候﹐他很少抱他們﹐很少和他們玩耍﹐沒有買過禮物玩具給他們﹐沒有帶過他們去那裡遊玩。

可是當寶貝出現在他們家時﹐這鐵漢也變了﹐二姐全家都感到驚訝。

買了新的手機後﹐他會常拿著手機幫寶貝拍照﹐或者拍movie。他也會主動去抱寶貝﹐和他玩耍。

上個月的某一天﹐他突然買了一輛玩具電動車給寶貝﹐拿回家時真的是嚇了大家一跳。 我想﹐當時他們家裡應該都是滿地的眼鏡碎片吧。

連他自己的孩子都看不過眼﹐說他們從小到大都沒有收過爸爸的禮物﹐可以顯示出這份禮物是多麼的珍貴。雖然連連的抱怨和妒忌﹐可是這幾個小孩還是一樣的疼愛著這個可愛的小寶貝﹐和他一起玩新的玩具。

寶貝﹐你真的是很幸福噢﹐連媽咪也妒忌了。希望你會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