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顆變焦鏡頭,可以讓我拍遠的,也可以拍近的。

這樣,我去旅行去遊玩,

一顆就可以搞定,就不需要帶太多的鏡頭/換鏡頭。

 

買它的原因是因爲,

一 它是變焦鏡頭,遠可以近也ok,

二 它蠻輕的,扛著它到處走負擔較少,

三 比原厰 Canon 便宜一倍多。

 

不過,它也有缺點,

一 對焦 的時候會比較慢,

二 沒有 image stabilizer  (手抖拍照,肯定懞喳喳了),

三 還有,它非常適合白天,晚上或光線比較暗的地方,就差了點。

 

不過,考量到價錢,還有它達到我的基本要求,

所以,就把它買下來了。

 

昨天傍晚,

趁孩子們在家門口外玩耍,就來試拍。

老實説,第一次用它,我還摸不熟。

需要多練習練習。

 

IMG_4047.JPG

(這張完全沒有zoom)

 

 

IMG_4048.JPG

(同一個位置,zoom 到完就是這樣)

 

 

IMG_4035.JPG

(晨晨)

 

IMG_4046.JPG

(翊愷)

 

IMG_4050.JPG

(對面屋鄰居小孩)

 

IMG_4044.JPG

(隔壁屋的小孩和kakak)

 

IMG_4056.JPG

(隔壁屋的狗狗)

 

IMG_4057.JPG

 

 

IMG_4058.JPG 

(屋外的花,不太會調,不美)

 

IMG_4063.JPG     

(這張我喜歡後面景深)

 

進入單眼世界,

要不加鏡頭似乎很難,

看來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