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星期六去洗臉時﹐不小心簽了一份Easy Payment。

花了三千多塊換來十次的SPA配套(具有用姜和用熱石頭兩種療程)外加免費全身按摩。

也不知道為何會簽啦﹐只知道我的確非常需要做一做SPA。

自從做了媽媽之後﹐整個身體好像以不是自己的一樣。

一年來無論是身體或是精神上都被折騰的疲累麻木﹐覺得是應該寵寵自己和喚醒麻木的神經。

這件事﹐當天回家我有告訴老公﹐他也說好。但是我沒有告訴他價錢。

從來買東西我都很少和他說價錢﹐除非是買給他的。所以這次也沒有想到要告訴他的意思。

但是事情暴光了。元凶就是我家的寶貝。(好小子﹗﹗﹗)

寶貝愛玩我的錢包﹐喜歡把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星期六上午﹐寶貝又拿我的錢包來玩﹐然後照樣把裡面的東西那完出來。

在一旁照顧他的老公幫我收拾。

然後突然看到一堆receipts 當中有一張上面有easy payment的字樣。

就這樣被他發現了。

當時我在廚房。忙完了﹐走去他們兩父子身邊。

老公笑笑看著我﹐一直手伸出來﹐意示我把耳朵拿過來。

老公一面輕輕地扭著我的耳朵﹐一面說﹕

公﹕你那個SPA多少錢啊﹖為甚麼那麼貴﹖還學人家用easy payment 。。。

婆﹕(不正面回答﹐左顧右盼)喂﹐為何搜查我的錢包啊﹖

公﹕甚麼啦﹐是兒子拿出來的啦。我看到easy payment的字覺得好奇就看囉。還惡人現告狀。。。

婆﹕(心想) 好小子。出賣媽咪 。。。

公﹕難怪那麼好﹐答應讓我買電視﹐原來自己花了那麼多錢。哼﹗

婆﹕。。。。。 搬很多理由出來解釋)

(其實老公是不會罵我的﹐以上和以下的對話全都是用開玩笑的語氣 。。。)


之後﹐家裡就常出現類似以下的對話﹕

~~~~~~~~~~~~~~~~~

公﹕為何買那麼貴的SPA package 啊﹖ 為何沒有事先和我商量啊﹖現在很會自把自為啦﹖

婆﹕。。。。 (無言﹐但是在偷笑)

~~~~~~~~~~~~~~~~~

公﹕為何那麼貴啊﹖還靜悄悄不給我知道。

婆﹕你不可以靜悄悄去買東西。

公﹕我也要靜悄悄去買golf membership。喂﹐我的golf membership比起人家的package還便宜噢。

婆﹕但是你每個月都要給百多塊哦﹐我不用哦。


(p/s: 老公原本就已經有golf membership了﹐現在想再買多另外一個golf membership﹐但是我不允許。)

~~~~~~~~~~~~~~~~~

公﹕你從星期六說要幫我按摩啦﹐到現在都沒有按摩。

婆﹕你沒看我忙嗎﹖我給你三十塊﹐你去附近的按摩中心去按摩吧。

公﹕不要﹐那個是去被人折磨﹐一點都不舒服。

婆﹕哪﹐去Sunway Pyramid吧﹐那邊的按摩應該是舒服的。(Sunway Pyramid是一間購物中心﹐那邊設有盲人按摩的服務)

公﹕為何人家用三百多塊去按摩﹐我只有三十多塊而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