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在辦公室裡接到美國打來的電話﹐原本我是們公司的Partner的其中一位Business manager打來的。

起初我還以為他要我幫他更改一些demo的網頁﹐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做他們公司某個product的static網頁﹐用來demo的。(但是錢是公司收的﹐沒有我份)

原來我搞錯了。他特地打電話來﹐是問我要不要在我空閑的當兒﹐幫他做一些網頁﹐然後要我給他我的私人電郵地址。

嗯﹐那麼遠打來叫我幫忙﹐當然願意囉。(其實是因為錢從天上自動掉下來的緣故啦﹗)

所以﹐昨天剛談好價錢﹐今晚要開工啦。

好像很貪錢的樣子。但是沒法啦﹐錢不夠用嘛。

12網頁 = USD400﹐會不會便宜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