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比較喜歡的其中一張﹐很“大個仔”look

這小子對鏡頭十分敏感。只要我一拿起相機﹐他就會盯著它然後還會笑。又或者耍酷﹐各式各樣的表情﹐不遜任何一位明星。。。那我可有幾會成為“星媽”了嗎﹖哈哈哈﹐發夢中。

可能是因為從小我常跟他拍照的關係吧。從娘胎出來的第一刻到滿月﹐我每一天都會幫他拍照片。 所以當他滿月時﹐就拍了大約250多張。雖不是很多﹐但對於一個每天只會吃喝拉睡的小貝比﹐短短一個月就有250多張私人珍藏供他長大以後可以慢慢回憶﹐也很不少了。

在我開始上班之後﹐也維持著每一星期都必須為他拍一些﹐記錄著他的成長。我很清楚知道小孩長大的特別快﹐所以儘量捉住他成長的一點一滴﹐無論是文字也好﹐照片也好﹐物件也好。就是不要有遺憾。 我小時後很少拍照﹐第一張照片也是當我3-4歲時拍的﹐所以嬰兒時期我是甚麼樣子﹐毫無印象﹐也無處可尋﹐想要彌補也不能了。我不想有這個遺憾發生在寶貝身上﹐況且現在有數碼相機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拍﹐不怕浪費底片。

孩子﹐等以後爸媽老的時候﹐就可以看著這些照片﹐和你及孫兒們重溫當年﹐然後在把你小時的一切說給大家聽﹐不錯不錯。


不同表情


擺 pose


開心﹐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